小混沌

不许再喝西瓜汁!

陈面面Crazy:

令贵妃X富察皇后


夏天总是酷热。有时紫禁城中刮起一点点风,可是那风都是烫人的。
富察容音怕热也怕冷,按魏璎珞的话说,就是矫情。
富察容音也承认了这个事实,我是皇后,你一个贵妃能把我怎么样啊!
她看着窗外毒辣辣的太阳,然后四处看了看,嘴角上扬。轻轻唤了侍女过来,“趁着延禧宫那位不在,给本宫取碗西瓜汁。”
“娘娘……令贵妃不许奴婢……”
“本宫的话你都不听了?”
“听,可是……”小宫女抬起头,“可是娘娘不是听令贵妃的吗?”
“我……”富察容音脸一红,“你怎么那么多话?让你去你就去。”


冰镇的西瓜汁就是可口,富察容音刚准备喝第二碗,就听到小太监报“贵妃娘娘来了。”
完蛋完蛋,这不是被撞个正着么?
她赶紧放下碗,装作没有喝过的样子,安安静静坐在那里。
“给娘娘请安。”
“坐。”
令贵妃一眼就看见了桌上的那碗西瓜汁,皱了皱眉。
“娘娘,太医说您体寒,不适宜饮用这寒凉之物。”
“本宫没喝。”富察容音扭过头,不去看魏璎珞,“本宫知道令贵妃要来,特意派人给你备下的。”
“那多谢娘娘好意了。”魏璎珞挑挑眉,然后摆了摆手,“你们先下去,本宫单独和皇后娘娘说会话。”


屋子里只剩下了她们两个人,魏璎珞走到富察容音身边,“娘娘。”
“璎珞……”富察容音抬起头看她。
“娘娘今日不乖,开始骗璎珞了?”
“没……有。”
魏璎珞笑了笑,摘去了手指上的护甲,轻轻抚了抚富察容音的脸颊,“娘娘,多有得罪。”
说罢,吻住了富察容音的唇。
刚开始是轻柔的触碰,继而伸手扣住了富察容音的后脑,加深了这个吻。
是西瓜的味道,还带着容音自己的甜香。
富察容音伸手推了推魏璎珞,魏璎珞才把她放开。
唇被吻红,眼里泛着水光。
“魏璎珞你放肆。”富察容音气还没喘匀,软着声音嗔道。
“容音以后可不要再骗我了吧,”魏璎珞把富察容音抱着怀里,“不然这样一下子就被我发现了。说吧,喝了几碗?”
“一碗,第二碗还没来得及喝……你就来了……”富察容音低了低头。
魏璎珞拿起扇子轻轻给富察容音扇风。
“今日七月十三,是第二天。”
“什么第二天?”富察容音的手又伸向那碗西瓜汁。
“富察容音,你不许再喝了!”魏璎珞放下扇子,抢过那碗西瓜汁喝下去,然后只给富察容音剩下一个空碗。
“魏璎珞,你信不信我把你禁足延禧宫?”
容音生气了,后果很严重。
“那等今晚之后,”魏璎珞行礼,“娘娘今晚可否留臣妾在长春宫住一晚?”
“好吧。”


夏夜也是闷热的,但富察容音却窝在被里打着颤。
好痛。
突然听见了门被打开的声音。
“贵妃娘娘。”
“你下去吧。”是魏璎珞的声音。
“璎珞……”
魏璎珞没有回应,而是掀开被子,躺了进去,把富察容音圈在了怀里。
“璎珞手热,给你捂着。”说罢,把手伸向了富察容音的小腹,“娘娘第二天。”
“你说的第二天是这个啊……”富察容音又往魏璎珞怀里靠了靠。
“容音以后不要再喝西瓜汁了,好不好?”
一改白天时的霸道,满满的全是宠溺。
感受到些许温暖的富察容音打了个小小的呵欠。
“那你以后每天晚上都来长春宫陪我好不好?”


“当然,只要你不喝西瓜汁。”


感谢支持

评论
热度(2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百合转发号

© 小混沌 | Powered by LOFTER